她的热爱

驯化3


那个恶魔在王陆家呆了好几天,王陆也终于见识到这只恶魔的厉害了:吃得厉害,睡得厉害,作妖得厉害。

还好在王陆的极力要求下,让王舞把翅膀收了回去,晚上才许放出来,不然每日里顶着翅膀晃来晃去,迟早被公司那群科研狂人捉回去解剖研究了。

 

现在王陆已经不敢在家里再挂什么珍贵的收藏品了,动物做成的标本会被恶魔王舞半夜偷偷吃掉,第二天看见一片狼藉地残骸王陆大为火光,这个恶魔居然还颠倒黑白说不是她干的,可能是王陆自己梦游把标本吃了。

 

给王陆都气笑了,他要是有这嗜好,他的家产早就被他霍霍光了,只是他好像真的最近几天起床总感觉自己嘴巴里有什么味道,心里沉了一下,不会是这个女人给他签订了什么恶魔契约,他也开始变得和这个恶魔一样没有节操了吧。

 

事情很大,必须要慌一下,王陆找来了一大堆零食堆在客厅开始对王舞威逼利诱,必须解释清楚他嘴里的味道怎么来的。

 

王舞一开始还腆着脸卖萌:“我不知道怎么跟你解释,因为我只是一只小恶魔”

 

王陆冷着脸不为所动 “你再不说,我就把你送回大桥底下的垃圾桶里面去,你就再也吃不到这些零食了。”

 

在不能吃零食与回到垃圾桶的双重作用下,王舞老老实实交代了自己的罪行,她夜里饿得快总想吃点什么东西,看见这些动物标本都散发着诱人的香味,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标本都被她吃得只剩一丢丢骨头了,害怕会被王陆扔出去,就想栽赃嫁祸,可她也知道这个男人不好糊弄,于是每次吃完东西之后就会跑到他房间里,把他弄得沉睡之后再嘴对嘴地把这些味道渡过去。

 

知道真相的王陆脸色更青了,这个女人居然吃完那些垃圾之后口都不漱就跑来吻他,当时在桥边被雷劈的不是王舞,是他王陆的脑子吧,不然为什么会把这个祸害捡回来。

 

“你,等会就滚回垃圾桶里去,翅膀我也不要了。”

 

“哼,你以为恶魔的契约那么好糊弄吗,我身上已经有你的血肉了 ,你别想摆脱我。”

 

四周的佣人听到这里眼里都闪起奇特的光,王陆只觉得脑袋更疼了,也不管是不是大庭广众了,大步走上前把王舞箍在怀里,上手大力地按压她的胃部 “赶紧把我的血给吐出来。”

 

王舞不停挣扎着,还想要再从他嘴上咬一滴血出来,佣人们渐渐停下手里的动作,看着家主一直用手去按那个女人的肚子,那个说自己身上有家主血肉的可怜女人还转头痴情地想吻家主,真是好大一场 渣男抛弃痴情女 的虐恋戏啊。

 

就在佣人心里都在嘀咕家主居然是个渣男的时候,一道憨厚跳脱地嗓音响起,“王陆大哥,你不是不爱吃零食吗,怎么今天放了这么多零食在这里啊,是知道我要过来给我准备的吗。”

把两人从剑拔弩张地对峙里解救出来,王舞听到有人要和她抢零食,一下子从王陆怀里出溜开来,抱着零食就往楼上跑个没影了。

 

王陆错失良机,只好回头迁怒突然出现的闻宝,编造岳鑫瑶喜欢会唱B-box的摇滚boy,让闻宝找个地方好好练习一下,这样第二天晚上聚餐的时候,闻宝就可以在岳鑫瑶面前大放光彩了。

 

闻宝听完果然相信,当场就开始在客厅练习起来,王陆看着口水四溅的这坨喷射器,有种隐隐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错觉,但不愧是王陆,坏水一冒马上就把闻宝赶去了二楼紧挨着那个恶魔王舞的房间。


他不知道今晚二楼客卧的两人睡得好不好,但他可是睡得极好,甚至还做了个美梦,那个和他不对付的恶魔在梦里在他面前跪地求饶,哭得梨花带雨好不可怜,嘴里还叫着王陆哥哥我错了。

 

醒来的王陆身心愉悦,决定今天早上要多吃一碗饭,洗漱完下楼看见那两个讨厌鬼恹恹地坐在餐桌旁边,两人都挂着好大的黑眼圈,一副被掏干了精气的样子,王陆更开心了,望着桌上摆着的南瓜粥与红薯汤,他觉得自己今天早上能再多吃一碗。

 

王陆端起粥碗往嘴里送了一口,旁边无精打采的恶魔开口了“ 小陆儿我给你讲,昨晚隔壁房间的人不知道怎么了,拉了一晚上的稀,噼里啪啦地没个完了。”

说完也端起粥喝了一口,又接着讲 “弄得我昨晚都没什么胃口出来找吃的了,还好今天早上吃的是金黄软糯的南瓜粥和红薯汤,那些油腻的我现在肯定是吃不下的。”

 

王舞的形容,让王陆嘴里的粥突然就失去了味道,含着它不知道是咽还是吐,最后强迫着自己吞了下去,一阵反胃的感觉被他压了下来,旁边的闻宝只想快点吃完饭去睡个回笼觉,对王舞说了什么没有任何反应,听见王舞与闻宝呼噜吸溜早餐的声音,他更反胃了。

 

离开了餐桌一个人在书房待着处理事情,又饿又恶心的王陆打内线电话让厨房单独给他准备点吃的,厨房的大姐是看着王陆长大的,听着电话里王陆虚弱的声音开始心疼起来,昨晚她听说家主带回来的女人好像怀孕了,虽然家主的态度表明了不想要,可是想到家主早上的虚弱与那个女人的疲惫和不想吃油腻,她就忍不住叹气,家主越长大越喜欢口是心非。

 

这时吃完了粥还意犹未尽的王舞鬼鬼祟祟地到了厨房,望着灶上咕嘟咕嘟冒着热气的砂锅,她咽了咽口水乖巧地询问这是什么,厨房大姐姨母般怜惜地看着她 “这是炖的甲鱼汤,你喝了可以增加免疫力,家主喝了可以壮阳补身体,你啊,还是别由着家主的性子胡闹。”

 

“都是小陆儿来闹我,我才没那么幼稚呢。”王舞听不懂大姐话里深意,但是无论发生什么事,把锅往王陆身上甩总是没错的。

 

 


下午王陆处理完了事情,把王舞单独叫了上来,厨房大姐和管家看着王舞走进书房后紧闭的房门,欲言又止,过了一会儿他们俩蹑手蹑脚地到了书房门口把耳朵贴在门上偷听,家主的声音隔着房门传出来 “把衣服脱了”  ,外面偷听的两人吓得倒吸一口气,哪怕吃只甲鱼精也经不住家主这样频繁地索取啊。

 

操心不停的两人只好硬着头皮敲门,王陆开了门缝用眼神询问他们怎么回事,大姐和管家透过门缝眼尖地看见了王舞裹着家主的外套,露出光洁修长的大腿,趴在沙发上看向窗外,两人没想到家主居然真的这么禽兽,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,最后被王陆赶下了楼,并且勒令他们不许再上来打扰他。

 

关上门后王陆走到趴着的女人身边,扯下她身上盖着的外套,黑漆漆地翅膀在空中战战巍巍地展开,无论见几次都让人震撼的翅膀上还有被雷劈过的痕迹,就像在光滑的黑色锦缎上出现了一道触目惊心的划痕,让人不由惋惜。

 

王陆伸手轻轻触碰锦缎上的划痕,身下的女人颤抖了一下,撑起上半身躲开了他的触碰,春光乍泄也不管,收起张牙舞爪小声说道“ 不许碰我翅膀,你烦死了。”

 

那么问题来了,你好好检查人家翅膀就行了,让她脱完是几个意思。

 

王陆头疼:她穿的超短裙!

 

检查完后的王陆给她上了点外伤药,鬼使神差地打了声招呼说晚上要出去,不回来吃饭了,王舞立马坐起来拉着他垂下来的手,撒着娇也要一起出去玩,王陆闭上眼睛磕磕绊绊地开口“ 你...你..先穿上衣服...你们恶魔一点也不知道羞耻的吗”

 

王舞大大咧咧毫不在意“ 我们签订契约了呀,那你就是要守护我一辈子的,所以小陆儿你不用这么害羞啦。”

 

她话音刚落,王陆一边转身出门,一边凶巴巴地回她“你赶紧穿衣服,我在楼下等你 ”只是同手同脚地动作与通红地耳朵出卖了他,几步走到楼梯上,王陆听着身后书房里传来王舞肆意地笑声,迈出的步子更大了。

 

厨房大姐和管家看着落荒而逃的家主,互相看了一眼“ 家主年纪轻轻就这么快,还得多补啊。”

 

 

 

 

王陆这场赴约的对象是他在学院读书的同学们,里面还有闻宝心心念念的岳鑫瑶。看着王陆带着女伴来一阵打趣,说他终于铁树开花有对象了啊,王陆只是笑笑没有解释,就这样默认了两人的关系。

 

闻宝见到岳鑫瑶就忍不住显摆自己昨晚练了一晚上的B-box,这时桌上的菜也差不多上齐了,众人正要动筷子先吃后聊。

 

王舞兴奋地开口“小陆儿你看有甲鱼,你又可以壮阳了” 在王陆骤然变得铁青的脸色中,又对着闻宝说,“原来昨晚在隔壁房间一直拉稀的人是你啊。”

 

桌上的所有人都慢慢地放下了筷子,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,不动声色间,离王陆和闻宝的距离拉远了些。

 

王陆:我错了,我一开始就错了,如果我那天晚上没有出门,我就不会去那个码头,如果我没去那个码头,我就不会看见那道替天行道的天雷,如果我没有看见那道天雷,我就不会去垃圾桶遇到这个女人,如果我没有遇到这个女人,我的人生就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。

评论(3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