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热爱

二十四、小兔子乖乖

老板娘的婚礼这次没了其他人的添乱,如期举行,看着风铃穿上礼服的脸上,没有了之前的忐忑与紧张,禁制也没有什么问题,幸福的光圈笼罩在两位新人的身上,折射出幸福的虹光洒向在场的每一位宾客。

 

王舞坐在主座上,眼眶微微泛红,那个她看着跳皮筋的小姑娘现在长大啦,有了另一个人全心全意地去爱她,为她遮挡风浪,带来快乐。

 

她忍不住侧头看了一眼一直站在身旁的徒弟,心内五味杂陈,王陆感受到她的视线,低头对她暧昧地眨了眨眼,许是现在的气氛太过美好,王舞不再像之前一样躲开他,而是浅浅闭眼笑了一下,又慢慢地睁开眼睛望着他,两人的眼里都装满了星河。

 

 

 

静谧地夜晚,皎洁的明月高高悬在半空中,小院里张灯结彩贴满了喜字,映红了院内每一处角落,也映红了屋内对月饮酒的佳人。

 

因为闹洞房被老板娘赶出来的师徒俩,只好苦兮兮的找个地方畅饮,喝了一会儿王舞觉得身上痒痒的,皱着眉头看着离自己不远处相安无事的徒弟“小陆儿,你要是没灵石了呢,你就和师父说,反正你师父我也不会给你灵石的,但你也别去买假酒吧。”

 

“人在院子坐,锅从天上来。” 王陆大口灌了一口酒,心塞塞地回她。

 

王舞看他也不像假装的,而且两人都是喝的同一壶酒,不可能假酒就假她一个人吧,身上越来越痒,尤其是尾椎的地方和头上,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冒出来一样,王舞不再和徒弟打嘴仗,急匆匆地往屋子里跑去,王陆看她跑走的速度,不由感叹了一句 “兔子的后劲真大。”

 

“卧槽什么情况” 王舞的房间传来一阵惊叫,把王陆的酒喊醒了一半,他几步跨上台阶就要推门,“ 不许进来 ”的羞怒声与他开门的 “吱呀” 声一同响起,王陆剩下未醒的一半酒,在看见屋内的场景之后全都不见了。

 

王陆看着那个赤身裸着蹲在地上捂住自己的女人,是他无下限无节操的师父没错,可是她头上那两只垂着的耳朵和身后那坨毛茸茸的白球是什么鬼啊。

 

“我不会是喝多了吧” 王陆扯了一根自己的头发,酒是醒了没错,但是酒精还在体内溃散着,他根本感觉不到痛。

 

“哦,这是个梦呀” 王陆笑着上前,“师父,我梦见你长了兔耳朵和兔尾巴了呢。”

 

地上蹲着环抱着自己的女人又惊又羞 “你不许过来。”

 

即使以为自己在梦里,王陆也很听她的话,脱下外衫罩在她身上,背过身后低沉的声音传来“好啦,你先起来吧,我转过去了,但我不会出去的,你这个样子我才不放心你一个人呢”

 

王舞知道她说的有道理,抓着他披在身上衣服,慢慢地扶着床站了起来,雄性的气息从衣衫上不停传来,俘虏了她所有的感官,“糟糕” 王舞小声说了一下,她感觉自己被王陆衣服上的男人味熏得有点不对劲。

 

王陆听到背后窸窸窣窣地声音有点心猿意马,他最爱的女人正一丝不挂地在离他不远的地方,而且,这可是梦啊,王陆还是没有转过去,直到一双洁白如玉的藕臂揽住了他。





怕一直被屏蔽影响剧情,所以先发剧情进度上来,车晚点上

评论(31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