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热爱

驯化1

王陆是九州集团的掌权人(Umbrella公司设定),有的人叫他boss,有的人叫他王哥,关系好的人都叫他王老六,但是有一个人却胆大包天地叫他小陆儿。

 

那是几个月前他从码头回来的雨夜,一道雷劈中了桥边的垃圾桶,相隔几米的地方,停着他的车,王陆本不想理会,他每日里处理的事情让他无暇产生好奇心,只是垃圾桶里细若蚊吟的声音形成一道无形的手,拉扯着让他不要离开。

 

最后他不顾保镖的劝阻,独自撑伞走近了垃圾桶,他看见了一个赤裸的女人,嘴角带血昏倒在桶里,背上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,散发着一股烧焦的味道,竟让他觉得有些饿了。

 

王陆用脚拨开地下女人遮住脸的头发,任由鞋底的沙砾把她的脸划破,渗出点点血丝,他嫌弃地啧了一声,太娇嫩的人在这世界上是活不久的。

 

伞檐滴下的雨水无情地砸在女人的脸上,混合着血丝再落在地上,王陆心里的嫌弃更甚,转身就要离开这个污乱的地方,地上的女人好像也知道,错过他之后可能等待她的就是死亡,迷迷糊糊地伸手抓住了他的裤腿,勉力地睁开眼睛,声音低不可闻“ 救救我 ”

 

对上那双澄澈的眼睛,王陆楞了一会儿神,然后扔下伞把外套脱掉蹲了下来,本想从后面给她把衣服披上,谁料背后那坨东西立在那里惹人嫌,想也不想直接上手就要扯掉它,女人却痛呼着搂了上来,那双干净透亮的湖泊上立马蒙上了一层烟雾,王陆大力的动作停了下来,在身后保镖的询问下将外套从身前罩住了她,然后拒绝了保镖的申请自己弯腰将这脏兮兮的女人抱上了车。

 




临湖别墅里,二楼客卧的浴室里雾气盎然,浴缸里躺着一个昏睡过去的女人,旁边蹲着的男人拿起毛巾胡乱地在她身上擦来擦去,最后来到那张血污混合的脸上,几缕发丝被血水浸泡后紧紧地贴在伤口处。

 

男人没有任何怜香惜玉地念头,直接扯了开来,昏睡的女人轻轻地哼了一声他也不管,自顾自地用毛巾将她脸擦干净,终于女人身上的污渍都被清理了干净,即使是昏迷状态下的她,也有让王陆为之失神的本事。

 

拨了拨女人背后漆黑又毛茸茸地一团,发了会儿呆,看着她本应无暇的玉色小脸上,那几道被沙砾磨出的伤口,王陆拿起浴室里的内线电话拨通了管家的电话,吩咐下去把今天穿的那双皮鞋扔了,然后用一旁干燥的毛巾把浴缸里的女人捞起来,放到客卧的床上便离开了。




这个文属于脑洞文,@raku酱是大魔王 大大今天更新的恶魔55和调教向66太棒啦,控制不住脑洞就开始写了。




会撩系列最近感觉找不到什么灵感写,倒是其他脑洞冒个不停,太难了我。



评论(1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